Saturday, August 24, 2013

Duibuqi, wodezhongwen buhao



The Lyrics of the Song

**对不起, 我的中文不好。
对不起, 对不起,
我不知道你说什么。
对不起, 我的中文不好。
对不起, 对不起,
我只想跟你当朋友(dang1peng2you: to make friends)

Hello, 你好吗?
你的英文好好听,
你是美国人吗?
并不是美国人,
我是一位英国绅士(shen1shi4:gentleman)
如果你专心(zhuan1xin1:attentively)听,
你会了解(liao3jie3: to understand)我。
 **
欢迎光临(guang1lin2:to patronize),请里面坐。
先生, 你要吃什么?
我要睡觉。
你很累是不是?
我不累, 我肚子很饿!
我想要吃水饺。
请你快点做。
**
没关系(mei2guan1xi:it doesnt matter), 我的中文进步了。
没关系, 没关系,
我还要跟你当朋友。

Repeat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